天氣越來越炎熱,利用晚上的時間打算將我的衣櫃給換季。當我開始翻箱倒櫃,突然看到衣櫃最上層堆放著許久未曾開封的一些袋子,我順手拿下來翻閱了一下,紙袋裡面放的都是充滿以前回憶的相片、信件、卡片‧‧‧等等。於是我便拿了幾張出來,打開看了之後,使我回想起好多過往!那些曾經有過的歡笑、淚水依然記憶猶新,看著看著,有的令我會心一笑,有的卻使我紅了眼眶;甚至有些署名的人,我早已不再熟悉,甚至聯想不起來對方是誰!?雖然有些朋友已經不常聯絡,但我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,健康、平安、快樂!很想念你們!也祝福我自己可以永遠停留在笑的最幸福的這一刻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氣壞女生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