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五  上完街舞課的我不太有食慾


於是再回家的路上的一間便利商店買了一瓶鮮奶喝


那瓶鮮奶38塊錢  我拿了108塊錢給店員


結果那位店員找我62元 


我: 先生  我拿108元給你ㄟ


店員: 啊! 對吼 不知道在想什麼  (不好意思狀)


我: 面帶笑容  無言~ (離開前還是跟他說了聲 謝謝)


一個禮拜過去了.......


今天 我一樣上完街舞課走進了那家便利商店


我起先拿了瓶鮮奶  然後在商店裡逛了一下


突然看到一種涼麵  它的包裝看起來令我有點心動   


我猶豫了一下  最後決定放回鮮奶  改買涼麵吃


店員: 35元


我拿了50塊錢給店員  而店員這次也找對了錢 (我心想:數學進步了呢!)


結完帳  店員竟然要拿吸管給我   正當我要開口之時


他似乎發現了這件事  馬上改拿筷子給我 =.="


在回家的路上  我突然回想起上禮拜找錯錢跟今天的烏龍事件


覺得還滿有趣的呢!!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氣壞女生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