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    演唱:柯以敏


  飛機從黑幕到天明
  子彈列車從谷底到天際
  追逐地平線 流連秘密花園
  在恆河看日出 日落橋等鐘聲


  走遍了大半個地球
  只能說真愛是可遇不可求
  不刻意尋覓 漠視心的空虛
  回眸時你早在哪裡


  我變美麗 因為有你
  轉換到任何時空都想你
  我愿到你心裡 聆聽傷感原因
  作知己心疼你天生消極


  我變沉默 就怕失去
  只等你輕聲安慰一兩句
  無論你到哪裡 我都愿跟去
  除了你 我不會 再追尋


 


  這首歌如同其歌名一般~  唯美 


  而我  正尋尋覓覓  尋找著  能讓我變美麗的人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氣壞女生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