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0晚上7點30分  我在台中中山堂看  2008 獨領風騷 肚皮舞孃 



Bellydance Superstars (簡稱BDSS)


先前看到電視在廣告  那時候給我的感覺還不錯  於是到金石堂詢票價   


我與朋友買的是第七排的座位  票價2200元  一開始覺得票價有點小貴 


但是 看完整場表演之後 我整個心情超興奮  真是"值回票價"呢!!  


真不愧是集頂尖一流舞者之大成   真的是好棒好棒唷~   


表演結束之後  在大廳有舞者簽名的活動(5位舞者代表)  當舞者現身會場  我跟朋友拿著相機猛拍


就怕錯過了這難得的機會


這位是我最喜歡的舞者  我很喜歡她體態的柔美  是今天所有舞者裡我認為最有魅力的一位




她們兩個很親切很活潑 在簽名會上 也很配合大家拍照  紅頭髮的舞者在舞台上的呈現較野性 也很棒唷!!


 



由於人太多了  所以想拍5位舞者的合照  真是難上加難  不過我已盡力了  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氣壞女生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