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張相片是Kuta街上的SOGO百貨) 


這趟峇里島行  真的讓我很有渡假的感覺ㄟ


到了那邊  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 就是給他玩玩玩~


對於喜歡接近大自然的我而言  那裡真的很適合我


這五天下來我感受到了當地人的團結與熱情 


也很謝謝導遊耐心的告訴我們好多峇里島的文化與傳說 


這次出國能遇到好導遊  真的很幸運  


其實有好多可以分享的點滴  不過呢~由於我的懶惰作祟


我只好PO相片來記錄我這趟旅行嚕~ 


值得一提的是  這五天真的很"蝦"  因為餐餐幾乎都有蝦子


這可讓我這個愛吃蝦子的人  第一次感到膩呢!


還有還有~  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要跟我未來的另一半到金巴蘭海灘看夕陽


手牽手慢步在這美麗的海灘上   (夜景超美~好浪漫唷~)



個人認為以下這張相片超經典~  (謝謝林先生全力配合 哈哈哈~)



這一看就知道是水果  而前面長的奇奇怪怪那個是峇里島當地水果"蛇皮果"



蛇皮果直接剝皮即可食用  我有試吃一小小口  本人覺得  味道跟其外表一樣~不怎麼討喜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氣壞女生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