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你就在我身邊  演唱: 蕭閎仁


  作詞:蕭閎仁、林尚德  作曲:蕭閎仁

  在太陽下我們等了好久的車
  讓時間拉長了影子
  也許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
  你也是這樣想嗎

  常常不知所措的想  好想跟你好好說話
  我們的世界可能有時差
  真的感受你對我好  而我也都知道
  很想大聲的說我很想念

  你  原來在我身邊
  我  卻一直沒發現
  想  在一起的畫面  瞬間勝過永遠
  我  會陪在你身邊
  夢  會實現在這個季節
  我看著你看著  原來你在我身邊

  在太陽下我們等了好久的車  Hey~
  讓時間拉長了影子
  也許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 Yeah~
  你也是這樣想嗎

  你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


 


  這首歌越聽越有Fu~


  單身的朋友們  趕快檢視一下自己週遭的朋友


  說不定那個人就在你身邊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氣壞女生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