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劑~為愛犧牲並不會惹人憐: 男人不是沒一個好東西 被騙得團團轉  是因為想法和個性 不是命中注定


第二劑~明知對方挖陷阱你幹麻跳下去: 對於有好感的異性 如果早早已感覺再下去可能會付上很大代價 快轉身  相信你的直覺ㄅ


第三劑~男人面前保留些耍點壞才是王道:溫柔的女人不一定可愛  但可愛的女人往往都不怎麼乖順 不過他們還是爭相追逐那些懂得利用男人弱點的現代妖姬 顯然 男人不喜歡向太容易把的女人獻殷勤


第四劑~ 已婚男打電話問候 一律回說"我很好"


第五劑~再怎麼好用 替代品終究扶不了:有些人因為失戀需要有個替代品 但心理學家們發現 當女性與人發生關係時 腦中會分泌一種對對方產生依戀的荷爾蒙 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誤以為和對方來電而友誼變質 其實只是生理影響心理的一個謊言


第六劑~男人喜歡女人會撒嬌 而不是撒野:他喜歡妳的外表 也欣賞妳的腦袋 不表示他願意忍受你的壞脾氣 忘了是哪個男人說過"請我幫忙做一件事 會提醒我是個男人 叫我怎麼做一件事 會讓我想到我媽"


 


這是在自由時報兩性異言堂看到的文章 我覺得挺有意思的ㄟ  


戀愛真的不能死腦筋 女生請多愛自己一點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氣壞女生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