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為沒有看到就好   演唱:林心如


  詞:何啟弘   曲:陳忠義

  被寵壞的愛情 被忽略的問題
  不安在重複上演像二輪電影
  我有預感 你在圓謊
  愛已搬到 某個地方
  心不在的陪伴 丟不掉的負擔
  愛情的真相被自己一再拆穿
  我有感覺 你很慌亂
  就是不肯 先給答案 
  我以為沒有看到就好
  哪怕你有新的消息他們都知道
  還是盲目的和你擁抱
  直到殘缺的愛情我已保護不了
  我以為沒有看到就好
  哪怕你假裝的熱情已經都冷掉
  還是以為過幾天就好
  卻只等到更多殘酷的驚歎號
  誰聽到我在求救的呼喚
  誰幫我抓得到浮木上岸 
 


  愛情的真相一但被自己拆穿~相信自己看到與自己感覺到的 不要再執迷不悟了 


  總之~很喜歡這首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氣壞女生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