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年假長達9天,對於幾乎沒有假日可言的我可說是一大福音ㄚ!  今年過年除了行程滿滿,加上有消費券加持,我於快樂與悠閒中結束整個年假,真的是 So Happy~


大年初一  與朋友相約逛百貨公司刺激消費,我們連逛了新光跟中友,我的消費卷就這樣犧牲於新光啦!! 還不都為了趕搭抽豪宅的熱潮!希望我是那位幸運兒。不過話說回來,要不是時間不允許我肯定殺到廣三繼續逛~


大年初二  我跟老爸陪媽媽回娘家(遠從屏東回娘家的大姐一家三口也有一起去唷!)。ㄚ姨全家也都到齊,許久未見的表弟、表妹長高許多,他們已不再是我印象中的小表弟妹了  呵呵~今年的外婆家很熱鬧。。可以從老人家的笑容裡感受到他們內心滴那股喜悅。


大年初三  家裡很熱鬧,早上就陸續有人到家裡拜年,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小老闆跟主管到家裡拜年,還發了紅包給我與小朋友,雖然金額不大,但他們走這一趟算是很有誠意啦!! 近年來,每逢過年,我都會到北港朝天宮拜拜,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囉! 每年到那我都會求個金元寶(鎮家之寶)回家放,祈求全家平安~


大年初四~初七  就是姑娘我的出遊日啦!! 先從金山一路玩到花蓮;隔天從花蓮玩到台東;再從台東玩到高雄。最後,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打道回府~


一路玩下來,雖然感到些許的疲倦,不過~拍了好多自己喜歡的相片 開心~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氣壞女生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