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看離開學的日子越來越接近,將來要出去玩的時間肯定有限,於是在開學前的最後一個禮拜六,與友人相約到九族文化村賞櫻花。我們到達目的地才下午1點鐘,似乎有點早,所以就到附近晃了一下,等待星光票(下午2點)開始販售才進園。不過,才將近一點半而已,入口及路邊便開始陸陸續續塞滿許多車子(原來大家都在等待2點鐘的到來),眼看車子越來越多,想必等等肯定人滿為患,所以我們也決定把車停在入口等待,小歇!


本來興高采烈的想要賞美麗的櫻花,不料,卻因天氣暖化較快加上前幾天下雨的關係,美美的櫻花全部凋謝啦!(從以下這張相片就可以看的出來)  我只能用"無言"與"失望"來形容當下的心情。>"<




除了九族櫻花祭之外,3月份有【九族花季二部曲之紫戀薰衣草】主題。不過,個人認為沒有想像中來的漂亮,不曉得是我去的時間點不對,又或者是我對此主題抱著過多的希望!?  I Don't Know~



雖然櫻花沒看成,薰衣草也不如我預期中來的漂亮,沒關係!至少還有遊樂設施可以搭乘,呵呵!由於整個園區滿是人潮,到處都得排隊,我覺得排的最誇張的是空中纜車,根本看不到隊伍的盡頭,於是我們決定放棄。之後,我們搭乘了旋轉木馬、海盜船、太空山(室內雲霄飛車)。本想搭乘旋轉木馬拍照,結果一堆可恨的小朋友把木馬給全霸佔了,害我坐不到木馬,我好想說~ㄚ姨也有坐旋轉木馬的權利,好嗎?





這並不是我第一次來到九族,雖然這次沒有賞到櫻花,不過這趟來的感覺還算不錯!可以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,也難怪遊客會越來越多。總之,我下次還要再來,而且非得看到櫻花不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氣壞女生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