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的早晨,打開窗,美麗雄偉的富士山近在眼前,這‧‧也太壯觀了吧!不禁有股感動油然而生。



離開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】之前,大家拿著相機在飯店外散步、拍照,呼吸著新鮮空氣,隨後便搭上專車跟這裡說掰掰~




今日前往【山梨觀光果園】體驗採葡萄的樂趣。果園葡萄有兩種:一種為大顆帶籽的「巨峰葡萄」,甜中帶點微酸,還不錯吃;另一種則是小顆無籽葡萄,口感較酸。雖然我喜歡吃葡萄,但此行程對我來說,有點無趣,還好離開之前買了「笛吹葡萄酒」(1200元日幣)當伴手禮,也算是種補償。




結束了採果趣,午餐來到新宿歌舞伎町的某家日本料理店享用「人氣鰻魚套餐」。鰻魚肉質鮮甜不油膩,搭配香Q的飯粒真是絕配!一口接著一口,好滿足的味道,從未吃過如此好吃的鰻魚飯ㄟ,至今回想起來,仍懷念~



用完午餐,我們來到東京最古老的寺廟【淺草觀音寺】,為東京必訪景點。我們進去參觀膜拜之後,我挑了一只「厄除御守」(1000元日幣),希望能消災除厄保平安。




日本的御守期限為1年,可以在1年之後將御守拿回廟裡,廟方會辦法會將回收的御守化掉。不過,不拿回去也無妨,可以選擇跟我一樣留下來當作紀念品唷!



隨後,我們往寺廟前兩旁的「仲間世街」逛去,整條街不算短,形形色色的店家,賣的東西大同小異,後來逛到這間「木村家人形燒」買了包看起來可口的「菓子卷」(500元日幣),咬下第一口,真是又硬又甜,跟我想的不一樣,真令人失望。後來,同團有一位大姐請我們吃人形燒,口感似乎也沒啥特別之處,吃起來有點像雞蛋糕。




街的盡頭為書寫著『雷門』二字的巨型燈籠,是遊東京必到之處,記得照張相再離開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氣壞女生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