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途中,經過一個熟悉的十字路口,一如往常,我在此路口處右轉,結果..對向車道剛好有兩位騎摩托車的警察經過;心想,他們應該沒看到吧?於是我裝作沒事繼續地往前開,此時,他們騎到我車旁,示意要我停下車來..我搖下車窗~


警察:『小姐,剛剛那裡是xx路跟xx路交接口!』


我:『我不清楚那是什麼路!』


警察:『是xx路跟xx路,然後是紅燈,妳紅燈右轉喔!』


我:『喔!我沒注意到!』


警察:『那麻煩妳,行照跟駕照..』


我:『.....』


女警把我的行照與駕照拿給另一位男警察之後...



警察:『那是xx路跟xx路沒錯..』


我:『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路!』


警察:『.....


我:『可以快一點嗎?』(心想,還得上班)



警察:『點頭..』


由他們開罰單的速度,不難推測平常辦公的效率如何!>"<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氣壞女生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