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年10月10日那天,你在餐廳向我求婚,給了我一個surprise!你對我說:「我可以叫妳一輩子老婆嗎?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那時候的我‧‧哭了!你說我們從相遇、相知、相惜,留下了許多幸福的足跡,希望在未來的歲月中,你我能一同攜手走過~然而這一年多以來的日子裡,我覺得很幸福,所以答應把自己交給你。。


    


99年1月17日的今天,我們訂婚了!整個訂婚的過程很順利、充滿歡樂!過了今天,我不會是你女朋友,而是未婚妻;且你也不再是我的友人,你是我未婚夫!你要記得你說過:你會用盡一生的愛,讓我幸福到永遠~不可以忘記喔!
   
   


↓第一套訂婚禮服



↓第二套送客禮服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氣壞女生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