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幫友人老爸慶生完,我們決定出去晃晃。由於天氣寒冷,我們覺得泡溫泉是不錯的選擇,於是直接殺到烏來,隨性找了這間〝箱根苑溫泉會館〞。我們泡的是景觀湯屋,室內採乾濕分離的設計,而窗外的青翠山谷與溪流,景觀令人驚艷!打開窗,邊泡湯邊欣賞山谷、聽著流水聲,身心放鬆之餘,壓力也全拋到九霄雲外,感覺超棒!上個月去的泰安湯悅溫泉會館,湯屋沒有乾濕分離,整間的潮濕感很重,而且窗外往下看是停車場,景觀?這令我跟友人皆感到無言。


泡完湯,服務人員為我們各送上一杯熱茶,我們喝著茶談天說地,小歇一會,天色已晚,要來去逛老街啦~



這次來到烏來老街是我的初體驗,對於沒去過的地方,我總是特別期待~



烏來老街小小一條,賣的東西雖然不多,卻很道地..



咦?那邊好多人在排隊..我跟著過去湊熱鬧~



哇!烤山豬肉耶!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..人家也想要吃))))



我們買了三串來嚐鮮,口感果然不賴呢!獨特的醬汁搭配有嚼勁的肉質,讚!



我們經過這間店的時候,剛好是用餐時間,店裡座無虛席引起了我們的注意,所以繞了一圈,我們決定在這吃晚餐。



一鍋一鍋的養生湯,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!



養生麵線:麵線跟一般的店家不太一樣,比較軟一些,吃起來還不賴!



山芹菜:這道菜我喜歡吃!除了菜嫩以外,感覺不需要太多的調味料,即可吃出菜的原汁原味,很爽口!



牛奶埔雞養生鍋:牛奶埔是一種中藥材,平常比較少會吃到,湯頭喝起來有補到身子的感覺,哈~



麻油放山雞養生鍋:我對麻油的料理可說是愛不釋手,我覺得他們麻油雞的湯頭很香,很好喝!但雞肉有點硬就是了。



在這用餐可享免費泡腳,但我沒看到有人泡內。



基於嘴饞,離開之前買了支烤小米麻糬來品嘗。



個人不愛這玩意兒,吃完只有五個字~外硬內不Q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氣壞女生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