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4月,我披上白紗結婚了!有些許久沒聯絡的朋友聽到我要結婚的消息,都很驚訝!不只是他們,我一直以為我可以自由更久,甚至認為這輩子可能不會出嫁了,沒想到這一天就這樣到來~我想..這應該是所謂的緣分吧!現在的重心跟以往不同,生活模式也改變了!平常除了做做家事,偶而整理我們的小窩,最近也學會了做菜。除了研究食譜以外,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打回娘家討救兵,當然,要當我老公胃一定得夠好,才有勇氣吃我做的料理,呵呵!自己組成了一個家庭,使我更能體會父母親的辛苦與付出,不管以前如何,從這一刻開始,除了自己也請大家好好善待自己的父母親以及家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氣壞女生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