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是位於幻影碼頭附近的「凡賽斯度假飯店(Palazzo Versace)」,是黃金海岸最高檔的酒店,外觀看起來好漂亮、好氣派哩!沒有入住這家飯店的我們只能拿出相機拍拍照過乾癮。




【黃金海岸(Gold Coast)】除了是衝浪者的天堂,「搭乘私人遊艇遊覽黃金海岸」也是不可錯過的行程喔!



幻影碼頭停放著許多私人遊艇



我們要搭乘的遊艇



大家就座之後,出發~



今天天氣真不錯,大大的太陽加上涼快的海風,我最喜歡這種天氣了。



這位是一下掌舵一下拍照的遊艇船長,雖然忙碌仍很專業的指導大家pose,真是有趣。




美輪美奐的建築物與黃金海岸的融合,充滿現代與時尚的視覺。



這個好像是蒸汽郵輪





每棟建築物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,不變的是窗外的景色一樣美麗。





黃金海岸果真是個度假勝地,有自己的別墅、遊艇、直昇機,坐在發呆亭放空賞海,是最悠閒不過的了,好嚮往這樣的生活。



回程時,船長拿一條土司讓大家餵食海鷗。



我試著不把土司丟出去,希望海鷗能夠從我手中叼走土司,雖然有了前天的餵食經驗,當時還是很害怕被咬到手,等待片刻之後..這隻海鷗真的從我眼前把土司咬走,好好玩喔!


搭完遊艇離開前,我們在商店街逛了一下,控制不住的購買慾總想要買些什麼,逛了之後發現每樣東西的單價都不美麗,所以空手離開,哈~



接著,我們來到【棠姆酒莊(Thumm Estate)】用餐以及品嘗美酒,Thumm家族已有三百年歷史,原始於德國萊茵河畔,家族因宗教戰爭而遷移世界各地,直到西元1946年移居到澳洲阿德雷得,並於1999年創立此酒莊。



午餐吃的是澳式超大漢堡風味餐



好大一個漢堡,鮮嫩多汁的牛肉加了芥末醬很對味,超級好吃,一下就被我嗑光



好吃的香草冰淇淋



首先,酒莊的服務員帶我們參觀了酒莊的儲酒區,裡面展示著許多橡木桶,大大的儲酒桶裡面盛滿了等待甦醒的葡萄酒,室內沒什麼加上照片又多,所以懶得PO。



室內展示了許多種類的酒,服務員一一向大家介紹,而我手上這支是20年的波特酒,是這家店的紅牌。



品酒前服務員會發給每人一張單子,讓大家可以把喝到每瓶酒的口感記錄下來。



品酒時間到來~這位來自台灣的妹妹到澳洲念書,在這家酒莊打工,全程都是他為我們服務。喝到最後我已經忘記總共喝了幾種而且喝到錯亂,哈~這家酒莊食尚玩家有來拍攝,莎莎很喜歡這裡的粉紅香檳,本來想買的,不過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喝,所以沒買。



我們品嘗了白酒、紅酒、氣泡酒..等等各種酒類,像個酒鬼的我照單全收,每樣都喝,喝到臉都紅了說



法國甜點吃法,冰淇淋+波特酒,天啊!口感超棒的,服務員看我吃得津津有味,吃完了又給我第二杯,真的好好吃



波特酒專用酒杯,我跟服務員凹這酒杯,不巧剛好缺貨,想買也買不到。




酒莊的戶外有個舉辦辦婚禮的場地,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、小池塘,環境很優美。



我們回到室內,跟那位妹妹聊了起來,沒想到她又拿出這瓶酒讓我們試喝,很難想像酒加上濃濃的奶香會這麼對味,很好喝。



最後,我們買了這瓶14年的波特酒(AUD84),老公說要找個特別的日子開瓶慶祝。



離開酒莊之後前往免稅店購物,在雪梨該買的都買了,所以沒有特別想買什麼,而黃金海岸的天氣比較炎熱,所以老公想買件短T隔天穿,我們一人挑一件,大人的AUD12,童裝則是AUD10,對~澳洲的尺寸都好大,所以我只能穿童裝



逛完免稅商店就是放飯時間啦!餐廳在黃金海岸的附近,我們於用餐前步行到海邊欣賞海景。



這裡的沙子又白又細,幾乎跟麵粉一樣細呢!



赤腳踩在黃金海岸的沙灘上,很柔軟、舒服。




黃金海岸的美麗景色



餐廳前有一家超市,我們買了兩張明信片,一樣從中挑一張從飯店寄出。


晚餐在這家「太湖海鮮酒家」用餐,吃的是8菜1湯中式料理。



餐廳附贈的葡萄酒,不禁想問~下午喝得還不夠嗎?



今日晚上有個很特別的行程,就是到【Natural Bridge國家公園】螢火蟲保護區欣賞野生的藍光蟲(螢火蟲)。首先中文導覽員會發給每人一隻手電筒,然後讓大家排成兩列步行上山,整條路都沒路燈,感覺好像在探險,很刺激。延路就能看到些許的藍光蟲,直到我們進入螢火蟲洞,眼前的畫面讓大家驚豔,哇~整片的藍光蟲在頭頂上發出藍色光點,如同許多小星星般閃耀著,好美喔!第一次看到藍色螢火蟲的我,感到新鮮而有趣。



這裡有藍光蟲的介紹,可惜燈光太暗拍不下來。有別於台灣的螢火蟲,這裡發出的是藍色光點,值得注意的是藍光蟲怕光,所以不能拿燈直接照牠們,拍照也不能開閃光燈,不然牠們會死翹翹喔!


為了夜遊國家公園螢火蟲洞之旅,回到飯店時間已晚,寫好明信片,梳洗完便就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氣壞女生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